以前鼻樑歪歪的感覺鼻子好銳利,每次照相都必須側臉抓角度>”<不然鼻孔感覺還有點外露,看了真不開心耶!!
除此之外,因為聽說鼻子是人一生中運氣的象徵,所以我更加決定想要矯正我的鼻子,比較了幾乎全台灣的醫美鼻型,加上我朋友幾乎都是由高義盛醫師操刀的,所以我就決定這裡到這裡手術了!!

 
再和醫師溝通諮詢完後,我滿心期待的想要快點擁有直挺的鼻子,所以馬上就約定時間要來手術啦!!!
真的一點都不緊張還非常雀躍!!再見囉我的歪鼻子!!!
 

手術時間真的非常快,我才感覺稍微入睡一下就被叫醒啦,過程真的一點都不會痛呢!! 

 
當朋友來接我,看到我這副模樣都嚇死了!!一副很像被家暴過的樣子,我還很開心的說說笑笑。
聽大家都說耳朵的傷口比較痛,其實我內心是有點小擔心,但是看到耳朵塞著緊緊的紗布,感覺還滿有安全感的!!哈哈!!
在手術的前兩天都要冰敷,幫助消腫。我回到家就開始努力的冰敷,除了自己準備的冰熱敷袋外,我發現了一個好好用的東西可以冰敷喔(嘻嘻!!)這個曲線瓶的角度真的嘟嘟好恰恰棒耶!!(但是還是要提醒:未成年請勿飲酒阿)哈哈!!看到我這麼開心,就知道我一點也還沒感覺痛吧!!耶!!
 

 
截至目前為止,第一天我都感覺還蠻輕鬆的,沒有不舒服就算了還一點都不痛,但是到了第二天醒來!!!!!
噢不!!
我覺得我整個人都變身了!!
這大概就是人生最醜的樣子了,而且也開始感受到耳朵的脹痛了,像是被猛彈耳朵一樣。天阿~~~
 

 
第二天腫脹的程度真的好嚇人,眼睛被拉近的好像外星人一樣!!
在近距離讓你們看個清楚一點。真的好腫啊!!
整個臉都變形了!!看到自己變成這樣,只好乖乖的再爬回去冰敷。但現在這些都嚇不倒我的!!好期待消腫喔!!
 

 
臉上有眉心和鼻子的固定線,還有不用解釋的瘀青一大堆,縫線在七天後可以拆掉,耳朵的則必須要十天才可以拆。
 

每睡一覺醒來,我都希望自己快點擺脫這些腫脹,還有快點拆掉臉上的這些線和膠帶,想痛痛快快洗一下臉。
每一天我都有覺得一點一點慢慢消了,離我恢復正常人類的樣貌,越來越逼近啦~~~灑花!!

 
一個禮拜拆線後感覺超輕鬆的,耳朵整個獲得釋放的感覺!!!!
因為才一個禮拜所以鼻頭和鼻背的地方還是蠻腫的,不過至少讓我從外星人當回人類啦,而且歪歪斜斜的鼻背也終於回歸正中央了。
鼻子的完美曲線讓我現在怎麼拍照都好看,不用再刻意抓角度了。
這些照片都還不到2個禮拜,鼻頭還是腫腫的,但已經可以出門逛街囉。因為眉心的墊高,眉眼間都變得比較深邃立體,好多人都問我是不是去開眼頭了,哈哈!!沒想到手術還有另一種效果!! 
 
arrow
arrow

    charm3c.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