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我就發現自己跟一般女孩不一樣,討厭穿裙子,個性也不溫柔

反而還有點man,所以在長輩及師長眼中都覺得我就像個小男孩一樣。

隨著青春期的到來,第二性徵發育----胸部漸漸變大,讓我相當的困擾,因為擔心父母不能接受我的不一樣,所以一直很壓抑著自己,也不知道該向誰詢問這尷尬的問題,所以都只能使用「束胸」,來掩飾我的胸部。

束胸長時間緊緊壓著胸部,有時候是很不舒服的。遇到夏天更是痛苦,又悶又熱,還常常會起紅疹。加上我的工作是做室內裝潢,經常需要搬重物或是爬高,束胸對我來說更是非常不自在。而且因為本身胸部也不小,束胸並不會讓胸部完全變平,為了想掩飾自己有微微突起胸部,所以就經常駝背。

 

期待真正胸前平坦  直到遇到風華  小捷開始抬頭挺胸做人

一直很希望自己可以擺脫女性象徵,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,也誤信許多的偏方,甚至是傳說會讓胸部變大的食物我都不敢碰,擔心它再大,我的困擾也就更大了。一直都有想過要做平胸的手術,在成年後也和家人溝通過這方面的問題,和家人們對於平胸手術,除了有很多的疑問外,更擔心手術上的風險。在與高醫師諮詢時,他對於我所提出的疑問都詳細回答,並且再三的確認我對於手術的意志是否堅決,跟我審慎的溝通關於心理上及生理上的問題。高醫師說這是我對自己人生改變及認同的重要時刻,他一定要讓我理解每個手術環節及未來所會面臨到的問題。有高醫師的專業及家人朋友的支持,讓我更有信心,充滿期待的迎接真正的自己。

 

高院長治療計畫

平胸手術不只切除乳腺及脂肪,還須保留乳頭。一般女性乳暈比男性大,因此必須適度縮小,並保留乳頭的感覺,加上乳房切除後,乳頭乳暈位置也要一併重新調整,轉移到與男性乳頭差不多的位置,因此手術更顯複雜,技術難度更高。針對小捷,由於他的胸部是屬於B罩杯的胸部,因此需要提高乳頭的位置,我採取使用棒棒切口方式去除乳房組織,並同時配合水刀抽脂,不僅是將乳房組織做取出,也一併將胸口周圍多餘的脂肪做處理讓他的胸部能達到真正的平坦。

既然無法改變置錯性別的軀殼,那就讓它變成自己所想要的面貌吧。平胸手術是一個不可逆的手術,在手術後未來必須面臨到胸部無法再生長及無法哺乳的問題,因此希望每位來諮詢平胸手術的帥T們,都能與醫師做詳盡的溝通及擁有堅定的意志,對於未來人生規劃是清楚明白的。

術後心得

很感謝高院長及風華專業的團隊,現在手術後一個月的我,傷口恢復的非常良好,做完手術,整個人感覺好輕鬆,緊緊束縛我的束胸也已經被我丟掉啦。能輕鬆穿著吊嘎上班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,感受到都從來沒有過的自在,等到夏天我也能夠好好的享受陽光、沙灘、打赤膊了。

 

 

►►風華整形外科診所 線上客服資訊
◇FB粉絲團私信詢問:https://goo.gl/sJfmS7
◇LINE即時諮詢:@charm3c
◇服務專線:(02)2388-6363

arrow
arrow

    charm3c.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