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,對於外表我一點都不在意,一直覺得整型這件事只有女生才會做的事,壓根沒想過有一天會輪到我走進整形外科來改變我自己,要不是真的聽膩了每個人看到我就說"你昨天都沒睡唷!!看起來精神好差~氣色不好耶!~不然我真的覺得男人保持自然就好!!
 
手術當天,禁食了6個小時,一點都不覺得餓,直到躺在手術床上才開始感受到緊張,也搞不清楚自己何時睡著的,當我清醒時手術就做好了,我只記得隱約聽到護士小姐問我要不要喝阿華田跟開水,其他的我真的沒任何印象了!!
 
術後的第一天,我腫得跟豬頭一樣,眼睛整個睜不太開,怕到我只能一直冰敷,想說是不是手術失敗了,到了第三天開始熱敷時,瘀青慢慢跑出來,跑到我臉頰整個一大片都是,同事還以為我怎麼了@@~一直到第七天拆線時,我發現~我變帥囉!!哈哈哈~
 
沒眼袋真的很好,來動這個手術是對的,我非常感謝當初一直嫌棄我的朋友,讓我有這個動力可以來做手術,誰說男人不用整型,整完之後讓我魅力大增~再也沒人說我睡不飽,氣色不好了!!
 
手術方式:
 
眼袋移位術就是將眼袋多餘的脂肪保留下來,將脂肪移位至淚溝處後固定,讓原本淚溝凹陷處反而可以被填飽滿,不但可以使眼袋消失也讓眼眶下臉頰更飽滿,也可改善中臉部有凹陷消瘦的感覺°
 
術後注意事項: 
 
1.術後未拆線前,要保持傷口的清潔衛生,防止感染。 
2.術後24小時內,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,預防傷口的繼發性出血,減輕水腫。
3.術後應有安靜舒適、空氣清新流通的環境休養,避免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。在飲食上應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,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,促進傷口的癒合。
4.手術當日,傷口會有些疼痛,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。不要急於服用去痛片,因為阿司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。
5.術後5~7天拆線。拆線一天後可局部熱敷,促進水腫盡快消退。

 

►►風華整形外科診所 線上客服資訊
◇FB粉絲團私信詢問:https://goo.gl/sJfmS7
◇LINE即時諮詢:@charm3c
◇服務專線:(02)2388-6363

arrow
arrow

    charm3c.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