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喜歡自己的鷹勾鼻,一直以來都覺得我的鼻子沒有女生該有的秀氣,很多人都說我的鼻子很挺,但他們不知道,我五官裡面最討厭的就是我的鼻子!!
 
想改變的決心一天比一天強,在徵求家人的同意後決定手術。
 
術前跟醫師的溝通就是希望能讓自己的鼻子變得秀氣點,順順的鼻背跟有個可愛的俏鼻頭,醫師建議如果想要達到這樣的成果,手術只需用兩段式鼻雕方式,並將鼻背上的鼻結做處理,降低鼻背的高度,利用鼻中隔軟骨及自體耳軟骨來延長及增加鼻頭的高度。
 
術後一個月,鷹勾不見了取代的是秀氣俏鼻,所有人都覺得她的改變好大,改善了鼻子讓整個臉更加的立體,讚美的話不斷的在生活中一直出現,對自己也越來越有自信,她愛極了這個鼻子給的變化阿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m3c.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