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型隆鼻術

        以往大家都只聽過I型、L型人工鼻骨,只聽過矽膠、Gortex等人工鼻骨材質。目前還有一種所謂T型隆鼻術,可以使〝一些人〞隆鼻更加自然。事實上,我做隆鼻手術這麼久,還是覺得有些人做起來不夠自然,問題是出在兩眼的鼻根處。

        東方人的眉骨,不像西方人這麼突出,鼻根處也相對的凹陷。以往的隆鼻手術都是使用I型、L型人工矽膠墊高,無法解決眉間凹陷的問題,換來的只是很不自然的高鼻子,而且交接處有痕跡。以往我都會建議用玻尿酸,或自體脂肪補強鼻根處兩眉之間凹陷與不足。今年12月我到韓國參加鼻雕手術會議,看到一位日本醫師使用Gortex墊鼻根處,我才恍然大悟、只要我改成”T” 型 Gortex隆鼻,就可以一次解決問題,而且更自然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國後,我對於有些鼻根凹陷的人使用”T” 型 Gortex隆鼻背,得到了許多正面迴響,印證了我先前認為鼻根凹陷是某些隆鼻手術失敗的原因是正確的。而且前庭飽滿更可以增加鼻子的立體感,使手術的滿意度大增。因此,大部分的鼻樑凹陷,我現在都會建議做”T” 型 Gortex隆鼻。

arrow
arrow

    charm3c.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